「蔬果得用溫水泡,不然洗不乾淨!」
「吃蘋果要削皮,否則嚼到蠟就糟了!」

n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月份 地點
梅花 12底1、2月 風櫃斗、角板山公園、台南梅嶺、嘉義梅山、石門水庫
大波斯菊 1月中~3月中 高雄縣美濃鎮、台南市大橋
櫻花
(山櫻花)
1~3月 烏來、陽明山、九族文化村、埔霧公路、阿里山公路、北橫、新竹五指山桃源仙谷步道
櫻花

n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密技一:Ctrl+P瞬間開啟列印功能  
只要左手指選擇Ctrl鍵,再加上P,不需滑鼠移到「檔案」功能表,便能進入「列印」介面。通常選擇檔案列印,皆需要滑鼠找到功能列中的「檔案」,再進列印更改各項設定。但現在只要Ctrl+P兩鍵,直接開啟列印功能,免去滑鼠找功能的麻煩。  

n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trl+C/Ctrl+V/Ctrl+X
這兩個快速鍵是必須共同使用的,Ctrl+C指的是將選取的檔案(Windows)、文字段落(Word)、數據(Excel)、文字方塊(Powerpoint)等進行「複製」的功能。在進行複製之後,再透過Ctrl+V進行「貼上」。而Ctrl+X的功能則是「剪下」,當然,在剪下任何物件之後,之後只需要再按下Ctrl+V就可以再貼上囉。

Ctrl+S

n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WPP公布的2008綠色品牌調查(2008 ImagePower® Green Brands Survey),去年全球暖化是消費者最關心的議題,今年能源議題則更受注目。...more

01.Whole Foods (銷售有機食品等天然食品的高價位連鎖超市)

02.Burt's Bees (天然蜂蜜製作產品的保養品專賣店)

03.Trader Joe's (經營健康食品著名的連鎖店)

04.Tom's of Maine (銷售個人清潔用品,以市面首支天然牙膏打響知名度)

05.Toyota (陸續推出多款環保概念車,如Yaris,Prius等)

06.Seventh Generation (強調產品使用回收紙與不漂白,節省包裝材料)

07.Honda and GE (tied) (全球最大的飛機引擎製造公司)

08.Whirlpool (致力減少產品包裝,使用環保原料,改善能源效率的電器公司)

09.Aveda (向土著部落採購可再生資源,成功使用植物提取物替代人工合成品)

10.Method (具設計感與無毒天然的居家清潔用品)

n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年北京奧運

 olympics08_opening

2004年雅典奧運

 summer2004_archery   summer2004_closing

summer2004_fencing   summer2004_gymnastics

summer2004_hurdles   summer2004_opening

summer2004_soccer   summer2004_swimming

summer2004_synchro_swim   summer2004_table

summer2004_taekwondo   summer2004_tennis

summer2004_volleyball   summer2004_weightlifting

2000年雪梨(Sydney)奧運

 olympics_doodle1   olympics_doodle2

olympics_doodle3   olympics_doodle4

olympic_doodle5   olympics_doodle6

olympics_doodle7   olympics_doodle8

olympics_doodle9   olympics_doodle10

olympics_doodle11

n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look.urs.tw/rank.php 這是一個可以即時偵測blog成長和排名的一個小工具。它總合了搜尋、連結、訂閱RSS、網摘與輪播的各項數值,經過公式的計算組合後,產生各種分數與排名;以下精選前10名精彩部落格

  1. 彎彎
  2.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3. 太妃糖憂鬱狂歡節│Carol's
  4. 洋蔥酷樂部 - 樂多日誌
  5.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6. 酪梨壽司的日記
  7. 愛麗絲夢遊部落格仙境
  8. [ Blog Worker ] 工頭堅部落
  9. AMYKAKU
  10. 只是捷運日記

n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紐約哈利斯互動公司 (Harris Interactive) 年度調查顯示,全球搜尋引擎龍頭Google 允許工程師把兩成工作時間在可能激發新想法的次要計畫,使Google 成為全美消費者心中聲譽最佳的企業。

  1. Google
  2. 嬌生 Johnson & Johnson
  3. 英特爾 Intel Corporation
  4. 通用磨坊 General Mills
  5. 卡夫食品 Kraft Foods
  6. 波克夏 Berkshire-Hathaway Inc.
  7. 3M Company
  8. 可口可樂 The Coca-Cola Company
  9. 本田 Honda Motor Co.
  10. 微軟 Microsoft

n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Amazon.com Inc. 亞馬遜網路書店 (美國)
  2. Apple Inc. 蘋果公司 (美國)
  3. Research In Motion Ltd. 黑苺機製造商RIM (加拿大)
  4. Nintendo Co. Ltd. 任天堂株式會社 (日本)
  5. Western Digital Corp. 威騰電子 (美國)
  6. America Movil S.A.B. de C.V. (墨西哥)
  7. China Mobile Limited. 中國移動有限公司 (中國)
  8. Nokia Corp. 諾基亞公司 (芬蘭)
  9. ASUSTeK Computer, Inc. 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
  10. High Tech Computer Corp. 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

n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球著名財經雜誌富比士《Forbes》首度發表台灣40大富豪排行榜,其財富淨值總和達到770億美元。高於南韓以及其他東南亞國家,略遜於香港以及中國,其中組成以高科技產業8家上榜為最多。

  1. 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家族: 85億美元(財富淨值)
  2.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 68億美元
  3.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 60億美元
  4. 富邦集團創辦人蔡萬才: 51億美元
  5. 威盛董事長王雪紅和陳文琦:35億美元
  6. 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 28億美元
  7. 聯邦集團創辦人林榮三:27億美元
  8. 康師傅董事長魏應洲家族:26.5億美元
  9. 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 26億美元
  10. 宏泰企業董事長林堉璘:24億美元

n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